Eeveln

刚回来()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告诉我!谢谢关注耶!

文野乙女/病娇宰-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啊



想把你收集
泡你在福尔马林 盯着你意银
下半生的每个夜里
夜里你湿润赤裸
你眼睛 吞了我

《绝对占有,相对自由》




太宰治


你在回家的路上被他注射了安眠药,最后昏过去之前只记得被他稳稳接住。

现在你醒来了,嘴巴上贴了胶封,他紧紧地抱住你,仿佛一松手就会将你失去,他的双手似乎想融进你的身体里。

察觉到怀里有了一丝动静,他捧住你的脸,渗人的微笑,还有那如同看着珍宝的眸子,清冷的声音,“啊...真是感谢...我差点担心过量的剂量你会醒不过来了...现在你终于....终于醒了。”

好不容易争取到了能呼吸的空间,你心里惶恐不安,天已经黑了,周围一片漆黑,只剩下凄凉的月光从窗户的栏杆里透进来,照耀着不远处桌子上那寒光逼人的手术刀。

“啊....美丽的人啊...我现在终于得到你了,我一直在默默地等待你,为什么你那么残忍要丢下我一个人...”他凄楚的声音里透露着委屈,更多的是残酷的占有。

他撕掉了你的口封,你刚刚想说话,便被他堵上,这个吻冰凉,但又是那么热情,太宰治用牙齿狠狠咬住你的嘴唇。

鲜血从嘴角流下来,他手里将你越抱越紧,窒息和疼痛,让你毫不犹豫地推开。

“你...你不乐意吗...”对你的反应他好像有些失望,他的手指划过你的面颊,脖颈。

“你要做什么?这是哪里?”血液和疼痛让你清醒过来,一把拍开他的手,一边逃离他同时寻找出口,想打电话求助,摸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却也找不到手机——

更糟糕的是,出口在他身后。

他看着你,嘴角又是得意,晃了晃你的手机。

“我的小姐,你想要的东西,在这里哦——”

“这里是很远的郊外,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弄到这里呢,放心吧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不会有别人找到我们的。”

“但是啊——我的小姐,你的手机可真让我生气呢,你的朋友们,真让我嫉妒。”说完,他把你的手机狠狠摔到地上,用暗黑色的皮鞋跟,分离,抹杀。

你的瞳孔急剧地缩小,脑袋一片空白,然后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。

他走近你,拽着你的手腕把你拉到怀里,鲜红的舌头缓慢地舔过嘴角,裂缝一般的笑容。

还有手里拿着的手术刀。

把你逼到墙角以后,轻轻搀起你的手,在手背上留下了一个吻,举起手术刀,在你手臂的地方用冰冷绽开红色。

深色的暗红混杂在你雪白的肌肤上,又顺着你的手臂流淌下来,太宰治抬高你的手,鲜血顺着指尖流下来,滴到他白色的绷带上。

温柔地舔舐着你的伤口,歇斯底里的大笑,近乎疯狂的思慕。

突然吹了一阵风,桌上的什么东西好像被吹了下来,在被痛觉占有之前,你看见照片上的人,是你。


“小姐会永远...和我在一起的...对吧.....”


没有声音回应他,只有鲜血洇在了绷带上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www 大家晚上好~

评论(16)
热度(757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eveln | Powered by LOFTER